新款埃尔法改装歌航音响 让音质升华变得无比轻松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9-07 10:52    浏览量:9124

相较于老款丰田车,新款埃尔法前脸换了日规埃尔法的专用标志来代替原来的丰田标,增加的镀铬饰条布局在中网两侧,贯穿至车灯埃尔法的最大魅力在于,它不单是可以完成商务接送的任务,并且可以让来回路程变成一种享受!让埃尔法从“出色”升华为“杰出”的,是它座舱内那充满魅力的汽车音响,享受无比的旅途时光,丰田新款埃尔法只提供一套超级汽车音响系统的做法是很聪明的。

高音A柱喇叭倒模安装成果,安装工艺必须精湛!

后声场喇叭安装+门板隔音

底盘、尾箱隔音。底盘隔音需要将隔音和吸音材料密实地压紧在底盘钢板上,做工马虎不得。

整个汽车音响系统的核心就是音源主机,埃尔法选择加装一台歌航DSD云主机A5,就能让它的音响系统得到杰出的升华!歌航A5具有8路80w的大功率数字功放,直接推动套装喇叭,作主动三分频,打造发烧音响系统!而歌航A5还具有专业DSP的功能,每声道31段EQ独立调节,等于主机+DSP+功放为一体,真正的一款属于高端车的福音。

歌航DSD云主机A5安装接线图。

超薄低音安装,让整个系统的大动态感显著增强,带劲十足。

歌航控制面板倒模安装在手挡处,作多屏互动,实现手机、车载屏、控制面板同步显示和控制。

整个系统升级完毕,打开音乐,全身瞬间被音乐包围,你完全陷入了音乐深渊无法自拔!尤其在听人声音乐的时候,通透、醇净、细节丰富,声音自然的同时不缺少华丽。

改装配置清单主  机:歌航DSD云主机A5+控制面板 / 前声场:摩雷优特声603 / 后声场:摩雷优特声602 / 低  音:欧龙K5超薄低音 / 全车大白鲨黄金甲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埃尔法 歌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