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风骏5改装美国霸克音响 皮卡也能享受劲爆音乐的激情

来源:网络      编辑:卫志勤 2019-09-06 10:58    浏览量:10028

就有车一族来说,对于汽车音响到底要不要额外升级一套,一直都会有争议。有人觉得既然原车有音响了就不必再升级了,于是也就有人觉得原车音响不够好需要升级。对于这个争议,答案很简单,皮卡风骏5车主切身体验,为爱车改装美国霸克汽车音响,感受升级汽车音响后带来的激情。

这次的音响升级并不复杂,前声场部分安装美国霸克LA6.2 两分频喇叭,它是一款十分有个性而且动感十足的产品,高音单元声音通透清晰,中低音单元声音劲爆有力,体现霸克汽车音响的特点;高音单元安装在仪表台上,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上。

选择SPIRRA斯派朗功放推动声场喇叭,它的外观设计简洁时尚,科技感十足;体积小巧玲珑,安装方便更能爆发强大的能量感;全程专车专用对插式安装,实现快速无损升级。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美国霸克LA6.2两分频喇叭/功放:SPIRRA斯派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