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致炫改装歌剧世家音响 简改提升音质炫出精彩人声

来源:网络      编辑:卫志勤 2019-09-05 14:40    浏览量:8916

丰田致炫在设计上面主要走的路线是年轻,时尚,这也符合大家对两厢车的印象,不过它依旧保持着它的个性化和丰富的视觉张力,虽然只是入门级的代步车,但是在内饰的设计上依旧富有层次感和线条感,这会给人非常良好的驾驶体验。但原车音响部分仅用了2个声场喇叭,而且原车喇叭的做工粗糙、用料简单,根本无法将音乐的质感给表现出来,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决定为爱车改装歌剧世家汽车音响

汽车行驶在路上,由于速度的提升,风噪成为噪音产生的另一大“元凶”,对车门进行双层隔音,可以很好的隔绝风噪的传入,增强了空间的厚重感,减少噪音的产生和传入。这样即减少风噪和共振,音质又可以提升。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这就像是为声场喇叭制作了一个密封的箱体一般,在减少风噪对其干扰的同时,还有效的增强了音乐的立体感。

汽车的前声场喇叭采用歌剧世家F20两分频套装喇叭,中低音安装在后门板上,高音单元则安装在仪表台的两侧,在车内极其容易发挥出声场效果,增加空气感和凝聚力,是一个声音的灵魂所在,而且还原之后是丝毫看不出来改装过的痕迹。

小结:整套汽车音响改装调试好后,原车的音响系统与现在改装后系统简直没法比。上车感受音乐的魅力,再烦躁的心情都会随着消散,沉浸在音乐的海洋里。与丰田致炫主题切合,炫出精彩人生,炫出新高度。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歌剧世家F20两分频套装喇叭/隔音:四门双层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丰田致炫 歌剧世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