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M8改装洛克力量汽车音响 无损改装完美提升音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9-05 09:35    浏览量:10237

传祺GM8拥有超高的乘坐舒适性,各个方面的性能都不错,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情追捧,唯一的缺点就是影音娱乐这块,原车音响系统没办法为车主和乘客提供高品质音效,听音体验非常差,车主针对这个问题来到佛山音乐无限汽车影音店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传祺GM8原车音响配置较为简单,配置了一套做工很料都很差的套装喇叭,而且没有配置功放和处理器等,音质浑浊沉闷,听起来很是费劲。

改装方案解析:改装团队根据车主的要求,为车主搭配了一套合适的改装方案,原车主机搭配一台酷爵4.2蓝牙无损播放器DSP-Q4组成声场前级系统,前声场安装一套洛克力量B650套装喇叭,再有一个歌诗尼KOH10 十寸超薄低音炮补充低频,提升音效感染力。

酷爵4.2蓝牙无损播放器DSP-Q4安装在中控台位置,搭配原车主机,强大的音频解析力增强声音的表现力,同时为喇叭提供了充足的功率,保证喇叭正常运行。

前声场安装洛克力量B650套装喇叭,全部在原车原喇叭位进行安装,不用重新开孔,不破坏原车内饰和风格,无损提升音质就是这么简单。再加装一台歌诗尼KOH10 十寸超薄低音炮补充声场低频,提升整体声音的立体感和节奏感。

小结:改装完毕后车主迫不及待上车进行了试听,新的音响系统无论是高频还是低频都有很给力的表现,声音饱满浑厚,高音清晰明亮,听起来非常舒适,甩了原车音响好几条街。

传祺GM8改装配置单/主机:原车主机/前声场喇叭:洛克力量B650套装喇叭/功放:酷爵4.2蓝牙无损播放器DSP-Q4/超低音:歌诗尼KOH10 十寸超薄低音炮/改装店家:佛山音乐无限汽车影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传祺GM8改装洛克力量汽车音响 无损改装完美提升音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9-05 09:35:22.0/6497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