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730改装意大利TEC汽车音响 全套升级效果不同凡响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8-29 09:19    浏览量:9112

宝骏730时尚大气的外观配上犀利的大灯造型可谓霸气十足,很有商务车的气息。但是宝骏730在音响系统方面做的相对来说却比较敷衍,原车仅用了2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所以原车喇叭的声音表现并不是特别的理想,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改装店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这次的配置是超级优良的,美国霸克有源超低音C10.3自带三路功放,一路推自己的低音,剩余两路可以推前门TEC MY6K两分频喇叭,后门同轴喇叭美国霸克CX650用主机直推,非常适合听摇滚,流行音乐类型的音乐!声音够high够爽!

 门板拆卸,进行隔音处理。

 前声场意大利TEC MY6K中低音单元原位无损安装。

前声场意大利TEC MY6K高音单元原位无损安装。

 后声场美国霸克同轴喇叭CX650原位无损安装。

 美国霸克原装箱体式超低音放置在后备箱,灵活方便,要用后备箱的时候可以拔线卸下来就可以了。

 C10.3超低音自带的功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宝骏730 TEC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