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索纳塔改装史泰格汽车音响 让定制好声音服务有缘的车主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8-16 11:08    浏览量:10648

每个人都会追求好的声音、动人的音乐,好像是人的本能一样,天生如此,所以很多人面对自己原车劣质的音响表现,都会去进行升级、改装,改善原车音响的不足之处,这台现代索纳塔九代的车主为了提升音质,来到了龙岩车音缘,为爱车做音响的升级。

现代索纳塔九代的音质较差,问题主要出在喇叭的质量不佳,主机的解析力不足的问题上,导致声音表现层次不清,音质浑浊,声音没有质感,针对这些问题和车主喜好的音质,技师为车主制定了音响的升级方案。

可以看到原车喇叭是塑料材质,做工较差,用料不足,而且原车门板的隔音措施欠缺,隔音效果差使喇叭的工作环境恶劣,这样的环境和喇叭很难有好的声音表现,所以技师使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隔音的升级处理,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能够让喇叭的发挥更出色。

原车喇叭做工粗糙,用料不足,明显的塑料材质。

使用隔音材料对门板内侧钣金做隔音处理。

之后技师将意大利史泰格 MT 650C安装在前声场位置,他的声音表现精准自然,富有活力,中低音采用复合纸盆并在表面进行了喷银沙处理,加双折环轻质高弹性橡胶悬边,让中音温暖润泽,弹性十足;高音单元的外表是CNC高光处理的铝架,采用丝膜求顶振膜,高音柔亮,泛音丰富。

意大利史泰格 MT 650C中低音喇叭做工精致,用料充足。

为高音单元做倒模模具。

将高音单元安装在模具上。

将高音固定在门板三角位处。

做工精致犹如原车配置一般。

后声场位置搭配的是同品牌的意大利史泰格 MS 650,保持了前后声场的统一性,让声音的层次更更丰富,声音表现更立体。后门板的隔音措施同样欠缺。

对后门板内侧钣金做隔音处理。

为解决原车主机解析力不足的问题,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爱威 DSP 6,他能够对音频信号进行优化处理,为音响系统提供优质的音源信号,在为汽车添加一台音乐系统 AS 4120功放,为音响系统提供充足稳定的功率补给,提供高保真的音频放大,让喇叭表现质感十足。

最后在尾箱中为汽车添加一台意大利史泰格 ST 12低音炮,增加低频的下潜力,让音响系统对低频的演奏到位,为汽车带来澎湃有力的低音。

经过技师专业的调音处理后,整套音响系统完美融合,音色柔美、温暖,声音的层次丰满,立体,对音乐的细节表现丰富,有很好的气氛渲染力,音质提升的效果大大超出了车主的预期。

音响系统配置清单:主机:原车主机/前声场喇叭:意大利史泰格 MT 650C/后声场喇叭:意大利史泰格 MS 650/低音:意大利史泰格 ST 12/功放1:爱威 DSP 6/功放2:音乐系统 AS 412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