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MKC改装德国RS汽车音响 出众的音质真是令人无法抗拒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8-07 10:56    浏览量:10782

如果说谱写乐曲的是人类的心,而音乐展现的是人的内心世界,那么好的音响应该就是这中间的桥梁吧。它如泡沫般细腻、如薄纱般绵密,它随着空气存在,无色无味,却比陈酒更香醇,比夜色更迷人,带来直击你心灵的天籁之音。本次给大家带来的是林肯MKC的改装,通过观察车厢结构以及与车主进行沟通,改装师傅设计了以下的改装方案。

全车系统使用德国RS贵族A40功放和赫兹HCP4功放推动前声场德国RS贵族三分频,后声场德国RS发现二分频和低音赫兹EBX200。带来完美的音乐享受。低音选用赫兹EBX200,纯正的欧洲时尚品味,让你在低音轰轰的震颤中释放激情。

前声场安装德国RS贵族三分频,贵族系列产品均具有音频的平衡性以及极佳的瞬态响应高水平,此套三分频更是采用了RS Audio所特有的技术,高音、低音和分频器全部采用最顶级的元件,失真度极低,重播声音自然,极具真实感。

后声场安装德国RS发现二分频,同样是德国RS品牌旗下的产品,其性价比非常高,音质上面的表现也非常不俗。

双层隔音,降低风噪路噪,有效抑制门板共振,形成一个良好的箱体,增加音响清晰度,提升音质,带来更好的聆听效果。

喜力士音频处理器,也是一款德国产品,其以小巧玲珑,出众音色,高效保真的特点著称,改装师傅将其和两台功放一起置于后尾箱,节省了不少空间。

当改装后的音响播放起流行歌曲,当这首流行歌曲在你耳中跳动时,音乐已化作一个个精灵击打着你身上的每一个细胞!你能感觉的到吗?血液跟着燃烧;你能听到吗?心跳正在加速。当你发觉自己情不自禁地跟着哼唱,摇摆身体时,请不要感到诧异,因为这就是音乐的魅力,你无法抗拒。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RS贵族三分频/后声场:德国RS发现二分频/功放德国RS贵族A40/功放:赫兹HCP4/处理器:喜力士音频处理器/低音:赫兹EBX20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林肯MKC 德国R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