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特威改装德国海螺汽车音响 空间再大也有极佳听感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8-03 10:55    浏览量:11058

大众迈特威汽车的空间感简直炸裂,这是很多人对它的一个评价。一家人出行的话,空间绝对够。不仅如此,它的外形也很时尚,一点都不呆板。如果一家人出游的话,车上怎么能少了音乐呢?原车音响似乎有点差强人意,升级汽车音响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升级音响前,隔音措施一定要做好,不然,再好的音响也发挥不出最好的效果。选择一个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店是很重要的,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店有专业的设备材料、技师,两者间相互配合,还怕没有好的音响吗?技师使用世界顶级隔音材料100%欧洲进口赛伦科特对门板进行隔音处理,它的隔音效果好,而且还很环保。

隔音措施做好了之后,接下来就是喇叭的安装了。前声场使用的是德国海螺5.16两分频套装喇叭,这款产品的音质一直都具有很高的解析力,可以很好地把声音解析出来。播放出来的喇叭声音有很高的透明度、纯净度、清澈度。不论什么类型的音乐都可以很好地把控住,让车主更加享受德国海螺5.16两分频喇叭带来的音乐魅力。

德国海螺5.16中低音喇叭安装效果图 。

德国海螺5.16中低音喇叭的用料实在,密度高、分布均匀的网状结构深锥体音盆可以让音源更加均匀地播放。中间的磁体采用的是天然磁,看着体积小,但是效果好,它比常规的磁体效果高出五六十倍。中低音声线富有弹性,饱满,可以给车主一个非常好的听音感受。德国海螺5.16高音喇叭安装在仪表台侧方,高音部分可以很清晰地听到。

德国海螺5.16中低音喇叭安装近照。

德国海螺5.16高音喇叭安装在仪表台侧方。

后声场采用的是德国艾索特MD165两分频,一般而言,后声场的音响喇叭都是起辅助的作用,它配合前声场喇叭使整个音响系统更加完整,形成一个良好的立体环绕声场,坐在后排的人也能很好的享受音乐带来的魅力。

德国喜力士V8功放近照。

汽车功放说通俗点就是功率放大器,它的作用是把来自音源或者前级放大器的弱信号进行放大,推动音箱放大声音。虽然说它是一个很基础的器件,但是一套好的音响系统缺它不可。这次技师使用的是德国喜力仕V8功放,它还有一大亮点,就是功放里面自带DSP。功放把弱声音进行放大,DSP再进行调节,延时声音,使声音统一发出,播放出来的音乐就在舞台上听到的一样,效果逼真,代入感很强。

德国艾索特X10超低音喇叭安装近照。

超低音喇叭安装在后尾箱,技师使用的是德国艾索特X10超低音喇叭,这款超低音喇叭发出来的声音有力量、下潜深、富有弹性。在空间感炸裂的车内听着升级后的音响设备,简直是一件太美好的事了。升级后的音响在音质上更加细腻,富有层次高,中低音环绕在车内,再加上富有弹性的高音点缀,真的是很享受了,一家人其乐融融的样子真的很美好呀!

大众迈特威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海螺5.16两分频/后声场:德国艾索特MD165两分频/喇叭功放:德国喜力仕V8/超低音:德国艾索特X10/隔音材料:100%欧洲进口赛伦科特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