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雅阁改装诗芬尼汽车音响 追求好声音慷慨解囊在所不惜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7-31 11:14    浏览量:10300

汽车音响不只是一种消费品,更是一种个性、品味的充分体现。有钱开好车,不见得音乐就有够高的品味与喜好,也不见得懂得欣赏音乐之美。而对那些音乐有要求,或者乐意享受音乐带来的人生享受与激情的人来讲,即使不见得开好车,但他们对于汽车音响的投资非常的慷慨。所以汽车音响改装不分车型,只要你对音乐有要求都可以改装。

中国市场已经令全世界汽车巨头为之心动,巨大的消费潜力所带来的利益令厂商们想尽办法把产品设计得贴合国内消费者审美,而征战国内市场已久的雅阁车型也不例外,它极具张力的前脸就是专为国内消费者设计,以及油电混合的搭配不仅减少对环境的污染,还使得客户的消费降低很多两全其美的事谁不喜欢呢!

这辆本田雅阁车主对音乐是有要求的,为了改装自己的爱车而在网上查找了很多资料!来到改装店之后,经过试听最终选择了意大利诗芬尼的器材进行升级。

因为该车为油电混动版,并且还拥有主动降噪功能。这类车型音响升级时务必保留原车降噪功能,如音响升级未匹配好,车辆启动行驶后,在1000至2500转,会出现强烈的轰鸣声,在车内有强烈的压耳感,非常难受,同时还要提醒大家,主动降噪的功能必须是在车窗全部关闭的情况下才有用。为了增加隔音,使用了大白鲨的隔音材料为原车进行了隔音处理!四门三层隔音,两层止震板和一层吸音棉,四门隔音对于前声场的音质是有提升的。隔音将门板形成一个密闭的箱体,提升音质,再者还可降低风噪。

因为车辆较新,车主要求进行一个无损的改装,所谓无损,就是不破坏不修改原车的配置,不更换原车的设备,所谓“不破线”的方式,直接用原车插头接入外接设备的方式,实现系统升级。

音响安装原于细节,喇叭不是装上去能响就可以了,专业的音响改装是精益求精的。整套系统经过师傅的安装与调试后,淋漓尽致的表现出来,无论是清晰度、层次感还是声场,都带给车主满意的效果。改装后的雅阁完全不一样,车主开车回家的路上都是“音”你而心动。若有要求就不要再等啦!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sinfoni意大利诗芬尼 S62套装喇叭/后声场:Hivi/惠威 C1600套装喇叭/四门隔音:大白鲨隔音减震银鲨系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