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MKZ改装诗芬尼汽车音响 pk顶配版的音质一点都不怵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7-11 11:23    浏览量:12990

林肯MKZ的车主因为提车时的不可选择性,车主未能提到高配置的锐威音响REVEL,原车配置的音响效果实在是非常差。所以车主到改装店试听了解,刚好当天店上有两辆改过诗芬尼的车回店上调音,林肯车主上车试听后二话不说马上决定改装

Revel锐威作为世界著名的音箱品牌之一,与同属于哈曼集团旗下的JBL、Becker、AKG、Infinity等齐头并进,从创业初期至今,一直奋战于世界上最精确、音乐味最浓的音箱研发设计征程中。没有选配到锐威的林肯MKZ车主有点小遗憾。

但锐威放到专业的汽车HIFI领域就不见得能强过这些汽车音响品牌,正所谓术业有专攻,诗芬尼汽车音响一直深受国内汽车音响玩家们的喜爱。诗芬尼带给车主的感受就是两个字--好听!林肯MKZ音响改装完毕后,经过诗芬尼BO6的dsp来进行调音整合音效,从音质上诗芬尼BO6带来了更加好的音质更加细腻清晰的声音,解码功能的增强为音质的表现打下了基础。

四门隔音为音响设备的发挥提供了更好的基础,四轮及后备箱的隔音改装完成后上路测试,高速情况下胎噪明显减弱,正常城市代步几乎感受不到胎噪。后备箱的隔音解决了后备箱噪音共振让后排乘客不舒服的问题,总体林肯MKZ在噪音控制方面得到了更好的管控更加舒适的架势乘坐体验。

声场方面,全车声场扩大了很多舞台感塑造的非常好,闭上眼睛声音从仪表处传来,就像歌手在你面前舞台上唱歌一般。诗芬尼S62的音色比较均衡在同级两分频里有更加优秀的高音同低音表现,音色略暖厚但非常舒服,三频均衡非常耐听是一款能让你越听越想听的喇叭。车主对自己这套不发烧,但明显改善音质又极具性价比的方案非常满意,诗芬尼的专业性对原车线路的改装宽容度保护性深受车主信赖。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sinfoni诗芬尼S62两分频喇叭套装/后声场:HIVI惠威KX165两分频套装喇叭/DSP31段EQ:诗芬尼BO6智能调音/隔音:大白鲨四门隔音、大白鲨四轮隔音后备箱隔音(均为大白鲨银鲨级别)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林肯MKZ 诗芬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