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260改德国RS音响 让声音更极致

来源:网络      编辑:卫志勤 2019-07-09 13:39    浏览量:12172

C级是梅赛德斯-奔驰于上世纪80年代开发的一款中型轻量化运动豪华轿车,C级轿车经过10多年的演变已经成为奔驰现今销量最好的车型,自2007年引入国内市场之后一直是奔驰在国内销售最好的豪华轿车。但这款奔驰C260原车的主机解析力不足会导致输出的音频信号质量不好,而喇叭功率和频响也不理想,这自然满足不了对音乐有要求的车主,所以车主决定来到广州U17形象店升级爱车喇叭。

前声扬部分安装德国RS皇太子三分频,高音喇叭分别安装在A柱以及前门板三角位置,给人一种视觉的冲击。

低音部分采用德国RS贵族A12低音,它的音盘采用纸和陶瓷混合结构,使其更加厚实,声音有力不闷。

功放部分采用了两台卡顿GT-662,外形时尚大气,材质选用进口东芝晶体管,使音质浑厚有力,更具穿透力。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扬:德国RS皇太子三分频/超低音:德国RS贵族A12低音/功放:卡顿GT-662 两台/改装店:广州U17形象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奔驰C260 德国R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