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日产蓝鸟改装德国ETON汽车音响 入门产品也能贡献好声音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7-04 10:06    浏览量:10394

蓝鸟其实是日产在国内发布的一款全新个性年轻化的车型,从上市到现在市场表现一直不错,性价比也很高。蓝鸟的外观的确非常的新潮,相信在同价位的车型中,它敢称第二,估计也就没有人敢称第一了。这位车主买车时看中的正是蓝鸟年轻时尚的外观设计和精致的做工,为了让爱车更具个性,车主特意驱车来到汽车音响改装为爱车做音响升级。

车门隔音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72.2高音单元接线安装。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72.2高音单元接线安装。

后声场美国BKELL霸克CX650同轴喇叭接线安装。

 SPIRRA斯派朗(小魔兽)有源低音炮T-8安装效果。

作为一套入门级产品,安装简单、易于推动、较之原车喇叭有显著的音质提升,这套音响都做到了。丰满、温暖的人声触手可得。

日产蓝鸟音响升级改装配置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72.2/后声场:美国BKELL霸克CX650/超低音:SPIRRA斯派朗(小魔兽)有源低音炮T-8/改装店家: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佛山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日产蓝鸟 德国ETON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