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锐界无损改装路翼汽车音响 完美补充原车缺陷耐听悦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6-20 11:31    浏览量:11609

现在很多车型都可以在购车时选配音效更好的音响系统,但价格上也会有几万的涨伏,并且这种千篇一律的原车配置根本不符合车主的个性需求,所以这种原车加选的音响系统对于购车者来讲完全没有性价比,这辆福特锐界车主就选择了来改装升级,选择了路翼汽车音响的改装方案,即十分契合车主的听需又有超高的性价比。

做为SUV车型,本身噪音就是影响驾乘舒服度和音响音质的一大因素,拆开锐界的原车门能看到并没有做任何的隔音措施,所以在升级音响之前先为前后车门用止震板做双层隔音处理,减少噪音防止车门共振,为喇叭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第一层隔音处理

第二层隔音处理

锐界的这次改装配置十分的简洁,只是升级了前声场的喇叭,另加一只座椅低音炮和一台DSP功放,十分有效的解决原车缺少低频,功率低声音解析力差的问题。前声场选择了路翼之声RW-6500两分频套装喇叭,有着很高的性价比,声音干净通透,音域宽广,能够与原车的前声场完全无损的换装。并且又有优秀的平衡度,对于各种风格的音乐都能有很好的还原度。

路翼RW-DSP46015 DSP功放和路翼RW-690H超薄小钢炮,隐藏式无损安装在座椅下面,不会占用车内空间也不会有改动痕迹。器材安装完成之后,最后调音师做专业的调试,让音响器材相互之间的配合更为默契,让声场效果更加符合车主的听音习惯。

小结:这个改装与锐界原车音响系统完全是互补,很好的将原车音响的缺陷进行了补充与提升,让锐界的音质得到了十分有效且巨大的提升。整体的声音定位精准,层次和细节还清晰细腻,让锐界车主有了耐听和愉快的聆听体验。

福特锐界音响改装配置 / 处理器:路翼RW-DSP46015 DSP功放 / 前声场:路翼之声RW-6500两分频套装喇叭 / 超低音:路翼RW-690H超薄小钢炮 / 隔音:声界汽车隔音

路翼汽车音响改装联盟广州旗舰店 /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鹤边员村云尚中心2栋一楼101 / 电话:020-3676226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福特锐界无损改装路翼汽车音响 完美补充原车缺陷耐听悦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6-20 11:31:45.0/6392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