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指南者改装惠威音响 简单升级就有这么好的效果?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6-14 10:37    浏览量:10957

每个人心中都有个Jeep,男人嘛,总有个Jeep梦,车主选车的时候也对比了好几款SUV,像福特翼虎本田的CRV、探界者都对比了,还是更喜欢Jeep,整体感觉稳重大气,符合中年男人的审美,舒适性高,性价比高!男人的爱好,除去美女,还有许多,车子,音乐等。车子可以搭上美女共度美好旅程,音乐可以让气氛更加浪漫!可惜的是,指南者原车音响跟指南针差不多,声音飘浮,吵杂,根本没有指南,乱成一串的声音让车主非常难受。对症下药,车主经过多方面的询问了解,一提车不久就过来漳州立佳汽车音响进行改装升级了!

前车门惠威套装喇叭安装效果。

后车门惠威同轴喇叭安装效果。

惠威功放安装效果。

四门隔音强化车门钣金同时提升了音响效果,经过漳州立佳汽车音响团队的专业施工,指南者改装升级惠威汽车音响后的音质提升非常大!

指南者升级音响配置:前声场:惠威F1600MKIII/后声场:惠威KX-165C/功放:惠威T400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JEEP指南者 惠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