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酷路泽改装德国RS音响 体验真正的5.1环绕感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6-10 09:32    浏览量:10368

说起丰田酷路泽相信大家也并不陌生,毕竟像丰田兰德酷路泽这样的城市越野已经是汽车音响改装中最常见的车型了。丰田兰德酷路泽原车音响在大家印象中还算可以,对声音要求不是很高的车主来说还能将就使用,但对于听惯了好音响的车主来说,听原车音响真的是一种折磨。因为丰田兰德酷路泽原车喇叭和绝大多数原车所配备的喇叭一样,都是采用塑料盆架的低成本纸盆喇叭,严重影响了音响系统的素质。所以车主驱车来到西安上尚音响来给爱车进行改装

前声场使用是德国RS竞赛三分频喇叭,它的中音和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玻璃纤维音盆,这可以让音乐的中频部分音色饱满,中低音部分沉稳有力;高音单元使用了丝膜球顶设计,它可以有效拉高整体声场,让音乐更加通透。

经过声场定位以后,改装技师将高音单元,安装在了A柱,中音和中低音单元则采用了原位安装,从而避免对汽车原有线路做太多改动。

高音安装在原车A柱。

中音安装在仪表台两侧。

高音和中音位安装完毕。

德国RS竞赛的中低音喇叭安装于门板。

德国RS竞赛的中低音喇叭特写。

还有德国RS竞赛的分频器特写。

后声场使用的诗芬尼S61同轴喇叭,则有效增加音乐的细腻感,让音乐的展现更加丰富。同轴喇叭是中低音和高音在一起的,没有专门的分频器将音乐的高、中、低频分开,当然,相对于套装喇叭(一般由中低音喇叭、高音喇叭、分频器组成)来说,同轴喇叭会差一些,但由于后声场只是对整个音响系统的辅助,所以,一般前声场升级两分频或三分频的话,后声场安装同轴喇叭就可以了。

后声场诗芬尼S61喇叭安装于门板原位。

诗芬尼S61同轴喇叭特写。

丰田兰德酷路泽原车主机的功率无法推动声场喇叭正常发挥,需要加装一台功放来推动喇叭的发挥,确保每个喇叭单元都有稳定的大功率支撑,发挥出最大的潜能。

德国 喜力士M Six功放近照。

德国 喜力士M Six小巧轻质而符合车用,安装简单而又不失丰富的性能,适合各种不同车型无损安装。将其隐藏安装在座椅下方,不仅可以优化主机输出的音频信号,提升音源的纯净度,还具有电子分频网络设置、音频时间相位、延时调整均衡器调整功能,可任意定义输出通道的声场位置和喇叭类型,满足车主个性化的听音需求,让车主听到自己喜欢的音乐味道。

丰田兰德酷路泽本次的音响改装凭借着德国RS竞赛三分频出色的音质和改装师们细致的施工,最终不负车主所望,将音响品质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境界,不但能满足激情澎湃的听觉体验,更能带来全方位的现场音乐。当音乐如潮水般奔腾而出,美妙的旋律在车内回旋。

丰田酷路泽配置单:前声场:德国 RS竞赛三分频/后声场:诗芬尼S61/功  放:德国 喜力士M Six/隔  音:全车3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丰田酷路泽 德国R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