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蓝鸟改装美国霸克音响 高中低音都有绝佳的表现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4-24 09:58    浏览量:10719

本次要改装的车辆是日产蓝鸟,一起来看看改装后的极佳效果。

前声场美国BKELL霸克RX650高音悠然袅绕,清澈纤细而不刺耳。

前声场美国BKELL霸克RX650中低音,丰满充实而不生硬,听起来优美动听。

前声场复位效果。

 后声场意大利TEC MY6X同轴喇叭,能够令你感受到传神音乐的艺术之美,颠覆你对于同轴喇叭的偏见。

功放接线安装。

后尾箱美国BKELL霸克C10超低音,瞬态表现、低频量感、解析力大大超出此价位的期望值。

传送出来的音乐,有着很不错的平衡感。高频悠然袅绕,中频更添色彩,低频弹性适宜。易于清晰地听到和辨别,实实在在地蕴含在音乐中,很有分寸地轻轻流淌而出。造就了爽脆利落而轻松愉快的听觉感受,征服你的双耳,颠覆你对它们的想象!

日产蓝鸟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美国BKELL霸克RX650/后声场:意大利TEC MY6X/超低音:美国BKELL霸克C1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日产蓝鸟 霸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