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门高贵之声谁不爱 大众迈特威改装德国海螺三分频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4-09 14:22    浏览量:10978

诞生于德国本土,拥有非常浓厚的文化氛围的大众迈特威多功能商务车,不论是它优秀血统所带来的恒久价值,还是它百炼成钢的实用性,都非常受消费者喜爱。今天这位大众迈特威车主来到成都美声音响店希望能让自己爱车的音响提升一个品质,享受驾乘生活。针对车主的喜好及预算,成都美声制定了一套符合车主的改装方案,打造车主心中满意的音响系统。

大众迈特威音响改装前先全车欧洲原装进口赛伦科特隔音降噪施工,Silentcoat赛伦科特5MM隔音搭配成都美声专业施工手法打造好音箱,世界顶级扬声器品牌的共同选择。

一台德国喜力仕DSP有效提高音频处理能力,前后声场采用德国海螺7系三分频套装喇叭搭配德国海螺3系两分频喇叭,有了好喇叭就要考虑功放问题,为了让它发挥出应有得水准,用两台美国麦景图MCC204两声道分别驱动,自然是没什么问题;低音作为一套音响的灵魂角色,德国艾索特H1单声道功放单独驱动德国艾索特HE10超低音

前门中音安装

前门喇叭安装

前门喇叭安装及隔音展示

后门喇叭安装

低音功放安装

麦景图功放安装在尾箱,尾箱工艺和原车内饰自成一体

经过成都美声专业调试后,在美国麦景图MCC204驱动德国海螺喇叭所发挥出的声音醇和、温暖、松厚与稳重而气质高贵,又有晶体管放大器的细致、通透、端庄与灵逸而艺彩流溢的感觉,大众迈特威音响改装效果让人感觉到有来自于名门望族的魅力,好音乐之人又怎能不为之倾倒呢。

大众迈特威音响改装方案/主机:原车/前声场:德国海螺7系三分频1套/后声场:德国海螺3系两分频1套/喇叭功放:美国麦景图MCC204两声道2台/低音功放:德国艾索特H1单声道1台/低音:德国艾索特HE10超低音1只/DSP:德国喜力仕1台/线材:全车艾索特线材/隔音:赛伦科特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