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雅阁隔音大升级 看俄罗斯StP效果如何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4-03 10:06    浏览量:11094

在驾驶的过程中,如果汽车噪音很大,不仅会影响汽车音响音质的效果,而且还容易分散驾驶人员的注意力,影响驾驶安全性。针对很多车主反映的雅阁在安静的驾驶环境下噪音稍显明显,这种情况隔音降噪怎么做呢,一起来看看吧。

底盘是路面噪音最容易传入的地方,在对汽车的地板做了清洁处理后,使用STP隔音材料对地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不仅能增强车身稳固性,防止腐蚀,降低路面噪音的传入,更能处理排气管导入车厢的共鸣音压,减少钣金震动引起的共鸣。

U型槽做隔音,可以阻隔发动机声音,一些车型的U槽是很大一个空腔,使用隔音材料的施工完后效果会比较明显。

现在的车越来越多,车主们都在谈论驾驶乐趣,但是如果车内噪音嗡嗡不断,那又哪里还谈的上什么驾驶乐趣呢?

隔音降噪配置方案:施工部位:底盘、U型槽/隔音材料:俄罗斯StP、AutoFun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俄罗斯StP 本田雅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