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阳光改装交叉火力音响 简单升级澎湃低音就来了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3-30 10:45    浏览量:11735

日产阳光(sunny)给人的印象就像个沉稳的居家男人,得体,大方,整体上不失不过,很符合大多数中国人对家庭用车的审美观,雅致、舒适的车内空间和充实的配备进一步满足了现代年轻白领和私营业主的需求。然而日产阳光原车音响只有前后声场喇叭,前声场没有装配高音喇叭,为此,使得整个声场不是那么完整,很多车友在聆听时都感觉声音是从下方传送上来的,听感十分令人疲惫。

这位日产阳光的车主就是听够了原车音响疲乏的音质,也受够了开车时嗡嗡的噪声,所以特意来到改装店,进行音响升级和隔音改装。车主对重低音效果十分看重,于是改装师傅推荐了交叉火力系列的套装喇叭。

先来扒一扒交叉火力A65的强大参数,三倍低音就是这么出来的!

前门,喇叭+autofun隔音,红与绿的搭配,堪称经典。

后门只做了隔音,车主表示等以后有银子了再来升级后声场。

前门的高音单元。

特写下高音,交叉火力的高音还真是小巧玲珑到家了。

再来尾箱隔音,各个角度都要美美哒!

完成,调音后音乐有较为浑厚的重低音,比原车音质火了不知多少。车主表示后期攒银子还会升级后声场,加装功放,以达到更棒的音效!

改装配置清单:隔音:AUTOFUN全车隔音/音响:交叉火力A65套装喇叭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日产阳光 交叉火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