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途达改装美国霸克音响 缺什么都不能缺了音乐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3-29 10:25    浏览量:12930

日产品牌在中国市场可谓是风头强劲,日产途达就是日产品牌顺势推出的一款走心而不走量的硬派SUV。虽然是后来者,但高的性价比加上精致大气的外观让日产途达受到不少越野爱好者的关注。原车配置简单,喇叭音盆和音架都很简陋,听音浑浊不清,层次感模糊。但对车主来说,缺什么都不能缺音乐,试听了几套不同品牌的喇叭后,选择了美国霸克系列喇叭。为了保证喇叭发挥尽致,四门进行双层比柯环保隔音

门板隔音展示。

前声场霸克LU6.2中低音安装展示。

霸克的这款全新升级的两分频套装喇叭LU6.2,着重追求大动态、高解析力的音色取向,醇厚而又精准自然的声音,更专注于平衡的暧调。

霸克LU6.2中低音安装特写。

LU6.2高音是用钕磁驱动的25mm丝膜球顶振膜,宽边的球顶振膜有点类似于双振环设计,降低高频部分的失真度,同时可以改善高音的下限频率表现。

霸克LU6.2高音特写。

后声场自然也要升级了,一款高性价比霸克CX650同轴专为后声场升级而精心打造,与前声场相辅相成,形成让人非常满意的音场氛围!

后声场霸克CX650同轴安装展示。

霸克CX650同轴特写展示。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美国霸克LU6.2两分频套装/后声场:美国霸克CX650同轴扬声器/隔音:比柯环保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日产途达 美国霸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