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飞度探寻好音质 最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3-21 17:24    浏览量:11109

众所周知,现如今音乐风格可谓是百花齐放,可因为音乐的特殊性,不同音乐风格的音乐需要不同类型的喇叭才能完美演绎。所以如何根据自己的音乐喜好选择音响就尤为关键了,这位本田飞度车主就是一位音乐达人,为了找到最适合自己听音爱好的汽车音响,专程来到漫步者汽车影音专业店对爱车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改装师选定了漫步者瑰金系列GF651C套装喇叭,搭配一台第五空间K5-P8超薄低音炮,作为本次音改的主材料。

车门隔音是改装中一道非常重要的程序,改装师先对车门做了四门双层隔音处理,抑制金属结构振动,减弱底板的共振、抖颤,把车门变成一个坚实、密封的箱体,有效提高汽车音响的音质,使得扬声器放出的音乐更为纯粹自然。

门板外层隔音

门板外层隔音

门板隔音处理完毕后,分别在前后声场安装漫步者瑰金系列GF651C套装喇叭喇叭安装

安装第五空间超薄低音K5-P8和进行高音喇叭固定,因为属于超薄系列低音,安装后丝毫没有影响汽车的美感

超薄低音安装

高音固定

所有改装器材安装完毕后,对车门以及车内空间进行复原,可以看到复原后几乎看不出改装的痕迹。

门板恢复

小结:新的音响高音通透,低音醇厚,可以随时轻易满足多种音乐类型的转换,车主对此非常满意。

本田飞度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漫步者瑰金系列GF651C套装喇叭/后声场:漫步者瑰金系列GF651C套装喇叭/低音:第五空间超薄低音K5-P8/隔音:蓝金刚四门双层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本田飞度 漫步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