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7改装德国MATCH音响 无损升级鸡肋音质一扫而光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3-18 10:26    浏览量:12321

高尔夫7作为大众汽车造型设计的引领者,始终代表着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语言。高尔夫7以更加简洁有力的线条,勾勒出更为动感、硬朗的造型,加长的车身与更短的前悬彰显它的豪华魅力。但大众高尔夫7原车音响系统效果就一般了,高音细节和通透度不够,听流行乐曲的时候声音有些单薄,中低音稍硬,听交响乐堂音不丰富,没有澎湃感。完全影响对音乐的享受,因此车主下决心进行汽车音响改装

德国MATCH MS62C套装喇叭(图)

德国MATCH改装器材最大优势:1、即插即用,不破坏原车线路;2、专用安装位置,方便快捷;3、听感丰富清晰,层次鲜明。

拆原车门板。

高音原位安装在A柱。

无损音响改装就是在车内配置与原车音响声场一致的音响系统,喇叭的尺寸大小和安装的部位,都与原车音响相符合。它安装简单、快速,能在不损害车内饰的前提下实现音质音效的明显提升。

高音复位。

所有线路实现无损对插接线,如下图所示。

德国MATCH中音安装在门板上。

德国MATCH质音场开阔,定位准确,音色细致,完美的搭配使音乐平衡性更好,人声和乐器表现真实耐听,是一套高性价比的系统搭配。配上车主这款豪华大众高尔夫7来说,再适合不过了。让人的烦恼一扫而光,只剩下温暖的歌声在耳边萦绕。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MATCH MS62C两分频大众专用升级扬声器1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