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芬尼加惠威的组合威力无穷 让大众迈特威秒变移动音乐厅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2-14 09:58    浏览量:12128

这次改装可谓是下足了功夫,大众迈特威这辆车综合了车主的需求本身已经定位为高端!但要考虑到成本,以及实用性,所以搭配出来了一套非常有意思的配置!

首先车主的初衷是想让这辆车的音响系统具有足够的娱乐性,毕竟巨大的空间可滑动的座椅加上一张小圆桌给人无限的遐想空间。

车主对音质的追求也比较高,所以诗芬尼S65两分频喇叭+诗芬尼BO6dsp+诗芬尼90.4功放+诗芬尼S30中置+惠威KX165两分频喇叭的体系充分保证了车主的音效,这些可都是店里的标杆产品!

诗芬尼S65这款喇叭就不必多说了,是诗芬尼品牌极具性价比的一款产品,声音非常有质感密度高,在保持高密度的同时低中高三频分离度好,声场大柔美的丝膜高音具备了高端喇叭该有的素质,以它作为前声场直接就是音效的保证啊!

诗芬尼的S30的中置的添加让仪表台更加有舞台感,对于结像以及人声的表现大有裨益!配合上电滑门上的惠威KX165喇叭,这款喇叭同样具有很高的品质与某国际大牌在中国工厂同平台生产出来的玻纤振盆,以及自然干净的音色保证了中部的声场以及音效,同系列的KX165C同轴喇叭安装在尾门弥补后声场的空缺。

迈特威巨大的空间和较长的空间在三套喇叭的支撑下声场的表现绝对可圈可点。诗芬尼的BO6 dsp智能化的调音,自动检测车内声音的特点进行精确的空间优化,把整车的声场结相以及定位处理的非常精确,之后由有20年调音经验的大师傅进行人为的声音优化调整,根据车主喜爱的风格来进行声音的微调。

BO6优秀的解码能力保证了音源的细腻程度,不错的推力使喇叭更加有力!诗芬尼90.2功放的运用保证了主声场S65喇叭的效果得到充分的发挥。诗芬尼90.2功放有体积小特别容易与音响系统匹配的特点,声音好控制力强这台两路小功放拥有极其便利的改装适配性和巨大的玩乐价值!整车的声音就不必多说了,在众多实力产品的加持下,车主的这辆迈特威有一种“移动音乐厅”的感觉。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诗芬尼S65两分频喇叭套装/中声场:惠威KX165两分频喇叭套装/后声场:惠威KX165C同轴喇叭套装/后声场:惠威高音头一对/中置:诗芬尼S30中音/超低音:惠威V8-A有源超薄低音炮/DSP:诗芬尼BO6/功放:诗芬尼90.2两路功放/隔音:四门大白鲨隔音,滑动门大白鲨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