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蓝鸟改装德国HELIX音响 聆听车载音乐变成一种享受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1-17 09:55    浏览量:10866

车载音乐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坐在车内聆听音乐,让心灵得到抚慰。但美中不足的是,日产蓝鸟原车音响效果过于普通,车主非常喜欢音乐,感觉有再好的发烧音乐在这里也得不到诠释,因此车主来到改装店进行音响升级,本次升级搭配足够惊艳,一起来看看吧。

升级音响必不可少的就是隔音工程,车主果断选择做全车隔音,首先门板隔音,车门是整个车体钣金中比较薄的部分,并且很多线安装在车门里面,为了通过性,原厂在车门钣金上留下很多孔洞,降低了车门的密封性,原车就是薄薄的塑料纸。

双层隔音中的第一层,可能有部分特别需求的车友选择多层隔音,不过双层隔音已经足够了;先用隔音棉强化车门里层钣金,减少振动共振噪音。

第二层隔音,外层密封门板孔洞,使门板形成类似家用音响箱体的结构,有利于喇叭发挥,从而提升音响音质。

接下来是音响升级,前声场作为主声场,安装德国HELIX E62C套装喇叭,包含两只高音喇叭、两只中低音和两只分频器。采用玻璃纤维蜂窝式设计的HELIX E62C套装喇叭可以瞬间激发激情,让音乐尽情展现出它的魅力;高音清晰透彻,中低音圆润饱满,让人听起来倍感轻松十分耐听。

低音放于尾箱。

升级之后的日产蓝鸟音响效果层次分明,高音清晰靓丽,中音圆润饱满,低频方面则深邃震撼,整体声场声场开阔;德国HELIX E62C套装喇叭声音干净的音质效果给车主带来了真实自然的音乐享受,聆听变得更加有味道。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HELIX B62C套装喇叭/功放:四路功放/隔音:环保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日产蓝鸟 德国HELIX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