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9音坊打造福特锐界音乐空间 舞仕刚柔+摩雷组合再放异彩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1-04 10:53    浏览量:10370

东莞9音坊为当地的车主提供了专业的汽车隔音音响改装服务,在消费者当中有很好的口碑,福特锐界的车主就是由他的朋友介绍过来的,希望为其爱车找到全面提升音效品质的好办法。车主玩音响也有些时间了,对于汽车音响品牌较为了解,尤其是对意大利舞仕刚柔闻名已久,试听之后更是倾心,自然成为其爱车改装的首选。

此次改装加装了一台索尼RSX-GS9主机做为音源,提升了声音的解析力;由三台意大利舞仕刚柔MOSCONI AS200.2两路功放,驱动前声场的以色列摩雷意蕾旗舰版603三分频喇叭,真实自然的还原声音,让车主听到原汁原味的音乐。

索尼RSX-GS9主机倒模安装在原车显示屏的上面,为整个音响系统提供了优质的声音信号输出。

前声场的以色列摩雷意蕾旗舰版603三分频喇叭,高、中音喇叭倒模安装在A柱,与车门的中低音喇叭搭配完美。为了喇叭有更好的发挥,车门做了双层隔音处理,中低音喇叭也加装了密封丽音圈,让声音更为聚集,指向性一致。

A柱倒模

高、中音喇叭A柱安装效果

中低音喇叭车门安装

三台意大利舞仕刚柔MOSCONI AS 200.2并驾齐驱,是整个音响系统的强大后盾。改装技师将三台功放倒模安装在尾箱。线材布线简洁合理,各个细节都处理得当。

尾箱倒模

尾箱三台功放安装

布线细节

器材安装好之后,改装技师在上面加装了透明的亚克利板做为保护,再加上灯光,让尾箱更具有观赏效果。

最后调音师进行专业的调音处理,车主在完成之后再次试听,深深感觉到整个声场激荡和谐的共鸣,置身车内也不觉得任何突兀,正符合他对此次改装的要求,相当满意。

福特锐界音响改装配置 / 主机:索尼RSX-GS9 / 前声场:以色列摩雷morel意蕾旗舰版603(ELATE 603)三分频喇叭 / 功放:意大利舞仕刚柔MOSCONI AS200.2两路功放 3台

改装店家:东莞9音坊汽车影音连锁 / 地址:东莞市寮步镇百业大道5-8号百业国际汽配城一街(伟易达电子厂正门对面) / 联系方式:0769-86007999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东莞9音坊打造福特锐界音乐空间 舞仕刚柔+摩雷组合再放异彩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1-04 10:53:07.0/6219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