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蒙迪欧致胜改装意大利史泰格 主动三分频细腻还原声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11-06 14:14    浏览量:11829

福特设计团队在蒙迪欧致胜上,将"动感设计"的语言发挥到极致,外观出色,驾驶体验也不俗,受得了不少中产家庭喜爱。只是原车影音系统有所欠缺,为了追求更加完美的音乐听感,车主选择了意大利史泰格STEG来升级自己爱车的音响系统。

改装史泰格音响之前,先为蒙迪欧致胜的前后车门做双层隔音处理,减少噪音提升音质。

前声场的意大利史泰格STEG ME650C三分频套装喇叭,有着意大利人所独有的精致设计感,以及考究的做工。在各个音频上具备良好的交互性和匹配性,能够将每个音符展现得淋漓尽致。

高、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

中低音单元车门原位安装

意大利史泰格SDSP6处理器功放,提升音乐的解析力,让音乐更加的有层次感,让声音的细节能够更加完整真实的还原出来。并且还能为前声场的三分频套装提供功率供给。

意大利史泰格QM500.1的单路功放,有足够的功率来推动超低音喇叭,使得音场更加沉稳有力。

在低音的设置方面,使用的扬声器为纯正的意大利史泰格ST12低音,带来低沉清晰且层次丰富的重低音,增添音乐感染力。

小结:福特蒙迪欧致胜的改装音响器材配置十分全面,器材之间的搭配十分默契,发挥了最佳效果。再加上符合车主个性化的专业调音,自然是能让车主有最舒适的听感。

福特蒙迪欧音响改装配置 / 处理器:意大利史泰格STEG SDSP6 DSP功放 / 前声场:意大利史泰格STEG ME650C三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意大利史泰格STEG MS30 / 功放:意大利史泰格STEG QM500.1 / 超低音:意大利史泰格STEG ST12 /  改装店家:厦门靓之声汽车音响改装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福特蒙迪欧致胜改装意大利史泰格 主动三分频细腻还原声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11-06 14:14:24.0/6156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