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亨城森林人改装圣美歌系列 带来更真实动听的音乐味道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10-25 17:18    浏览量:11247

斯巴鲁森林人车主原本对音响品质要求并不是很高,但最近看到周围有越来越多的车友开始给爱车的音响系统进行改装,难免也有一些心动。长期受到朋友的影响,以及听过朋友升级过的音响系统再来听自己车上的,确实存在很大的差距。最终在朋友的引荐下,来到佛山市亨城专业汽车音响,为自己的台坐骑-17款森林人改装音响系统,以更好的音质体验为车主自己“服役”。

由于这台17款森林人是第一次升级音响,车主选择了较“保守”的升级方案。经过专业改装店的设计,森林人前后声场均会装上德国彩虹好声系列的产品,一只MBQ备胎低音安装在尾箱。此外为确保音质,四门还进行双层专业隔音,以提高声场的发声环境质素。

高音单元在原车仪表台上安装

中低音单元则在门板原位安装

专业隔音效果展示

MBQ备胎低音安装在车尾箱

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还为前声场喇叭添加了一台圣美歌SK系列功放。为了节省车内空间,佛山亨城将其隐藏安装在座椅下,这样既不影响车内空间,又方便调试。

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功率供给也非常的小。因此佛山亨城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圣美歌DSP-T8音频处理器,精准的调校地和定位声场,可通过双模蓝牙实现无线调音和音乐播放,支持多平窗口的无线调音和控制,有效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以使得音频信号更加的干净。

整套改装方案下来,佛山亨城虽没有对车内空间进行较大的改动,但为车主搭配的这套音响器材合理而全面,利用圣美歌DSP-T8的音源信号处理,通过圣美歌SK系列功放的信号放大,再到德国彩虹喇叭自然真实的声音回放,使得音响系统在保真效果、细腻感、层次感、稳定性等诸多方面的表现都非常的出色,为车主带来了真实动听的音乐味道。

17款森林人改装配置清单 / DSP:圣美歌DSP-T8音频处理器 / 声场喇叭:德国彩虹好声系列 / 功放:圣美歌SK功放 / 低音:MBQ备胎低音 / 隔音:QUBAYS古贝斯 / 改装店家:佛山亨城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佛山亨城森林人改装圣美歌系列 带来更真实动听的音乐味道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10-25 17:18:05.0/6143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