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欧系车型大能隔音升级 一举数得不仅仅是降噪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09-28 16:04    浏览量:11240

欧系轿车比较注重传统风格,在车型设计上富有艺术韵味,车子外观属耐看型,车身操控性能好、底盘沉稳有韧性,短距离加速有优势。并且一般购买欧系车的车主对生活品质会有更高要求,就向下面的奥迪TT宝马X5奔驰B200、路虎极光这四款车型的车主一样,虽然车子本身在控噪方面都有不错的效果,但车主还是有更高的要求,所以还是会为他们的爱车做进一步的隔音工程

奥迪TT全车大能隔音升级

很多人认为没有点“噪音”何以对得起跑车的名号?电影里那种跑车的"轰轰"声以及快速飙车让人心跳加速、肾腺素上升,超级酷炫的爽。不过现实中却并不能如此,尤其是在中国的城市开车,完全不可能有跑车的速度感,更多的还是日常生活代步的用途,所以车主还是选择来佛山永福汽车影音,为爱车去去噪音让自己的耳朵清静点。

为了尽量的减少噪音,奥迪TT用大能蓝金刚止震板、低频王、温莎白棉、以及银卫士等隔音材料,做了全车双层隔音处理,隔音部位包括四车门、室内底板、前后叶子板、尾箱、引擎盖等。

宝马X5全车大能隔音升级

宝马X5是4缸发动机,在低转速行驶时,发动机噪音比较小,基本可以忽略,不过急加速的时候能听到比较高亢的排气声,并且换挡时还隐约带着回火的声音。当然声音也并不是很大,因为这个档次的车型本身的控噪都还是很不错的。不过车主比较敏感,所以还是到合肥车音汇做了专业的全车隔音升级。店家将各个隔音部分先用大能蓝金刚止震板贴满,防止振动引起的噪音,加强车体金属板,提升钣金的使用寿命;再用温莎白棉铺在蓝金刚上,吸收其他噪音。

宝马X5四车门大能隔音升级

这辆宝马X5车主来到成都美声汽车音响,主要是升级宝马X5的音响系统,为了让音响器材能够有更好的工作环境,所以为四个车门用蓝金刚止震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将车门打造成一个相对密封的箱体,让喇叭能够发挥最佳音效。

奔驰B200全车大能隔音升级

作为奔驰的入门车型,奔驰B系列车型的性能与舒适度肯定是逊色于S级、E级。奔驰B200的噪音源主要是来自发动机,因为它使用的是单凸轮轴4气缸双气门的发动机,油耗虽然说相对低一点,怠速的声音却非常的明显;高速行驶时的胎噪声也比较明显。对于追求高品质车生活的车主来讲,这个全车隔音升级是免不了的。

奔驰B200全车大能隔音 改装店家:重庆五线谱汽车影音

车门用大能蓝金刚止震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驾驶室的地板用大能红派止震板做止震隔音,后排地板以及尾箱和前后叶子板都是用蓝金刚止震板做第一层隔音,第二层用大能温莎白棉,吸收其余噪音。

原车引擎盖没有配备发动机的隔音隔热棉,所以才会有那么明显的噪音传入,也是先用蓝金刚做止震,再用一张大能银卫士引擎盖专用隔音隔热防护棉。

路虎极光底板大能隔音升级

车主反应,极光在怠速和低速状态下发动机的声音有些嘈杂,在高速行驶的时候,钣金共振噪音和低频共鸣声很明显,开车时间一长,就感觉特别容易疲劳,从而让驾乘品质大打折扣。所以车主顺德永日做隔音升级,提升驾乘的舒适感。

根据车主反应的情况,针对性的对路虎极光的室内底板和尾箱以及后叶子板做了双层隔音:第一层用红派止震板和蓝金刚相互配合贴满底板,防止车体金属板的震动声;第二层隔音用大能低频王吸收低频噪音,两层隔音让路虎极光拥有一个安静的空间,车主的耳朵终于不用再忍受噪音了。

360汽车网点评:

不管是什么样的车型,也不管原车控噪情况如何,再进行一次系统的隔音工程,可以强化车体,还能止震、隔音、提升音响的音质和行车的安全性,所以很多车主在选择大能隔音之后,可以明显感觉到开车的舒适性和扎实度得到提升,这是一项对车子很有利的工程。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四款欧系车型大能隔音升级 一举数得不仅仅是降噪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9-28 16:04:44.0/6114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