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美歌DSP-T8为埃尔法音响系统画龙点睛 这声音百听不厌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09-28 10:36    浏览量:16246

丰田埃尔法是以明星保姆车进入大众视野的,用自身足够的豪华配置及压倒性的舒适性,发展到全球顶尖的高端豪华MPV车型,不过原车的音响系统虽然是鼎鼎大名的JBL,可也还是不能让追求高品质生活的车主满意,他觉得原车音响声音有些发闷枯燥和不耐听,所以车主来到佛山亨城,为爱车进行音响升级。

为了提升原车主机解析力差的问题,前级安装一台圣美歌DSP-T8进行专业音频处理,让音响系统有个优质音源;前后声场都是德国彩虹的套装喇叭,一只捷力超低音补充下潜,意大利火鸟功放为扬声器提供稳定的功率输出。

德国彩虹高音喇叭安装

德国彩虹中低音喇叭安装

为了更好的音质,减少传输过程的信号损耗,改装所用线材全部是采用红爵发烧线材。

6进8出的圣美歌DSP-T8信号处理器,像是为整个音响系统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它精准的调校地和定位声场,可通过双模蓝牙实现无线调音和音乐播放,支持多平窗口的无线调音和控制,让你拥用好声音更能随心所欲。

圣美歌DSP-T8信号处理器和功放都安装在后排座椅下面,不占用车内空间。

小结:改装后的音响系统声音甜美通透,音乐背景干净,音乐的细节都得到了很真实的还原,让车内音乐氛围浓郁,更加的富有感染力,这样的声音怎么听都听不够。

改装店家:佛山亨城汽车音响改装 /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同济东路46号栅下新村F座4-5号商铺 / 电话:13702555808 / 联系人:梁总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圣美歌DSP-T8为埃尔法音响系统画龙点睛 这声音百听不厌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9-28 10:36:09.0/6114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