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760发烧改装圣美歌加德国彩虹 坐享原汁原味纯美音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09-27 14:57    浏览量:11406

这辆前来佛山亨城升级音响宝马760原车是哈曼卡顿的音响系统,前后加上中控有12个喇叭,音效相对来讲还是很不错的,完全满足大部分车友的日常听歌需求。不过这位车主是位资深的发烧友,原车音响对于他挑剔的耳朵来讲,缺点太多,所以才来升级。

宝马760原车就有足够的喇叭安装位,所以在给车门做好隔音之后,选择了德国彩虹宝马专车专用套装将全车12个喇叭全部无损换装下来。

原车主机的解析力比较差,并且功率小,完全无法推动这么多喇叭,首先加装一台圣美歌DSP-T8进行专业的音频处理,为音响系统提供优质音源输出。

圣美歌SK1200.6和圣美歌SK800.4以及圣美歌PK1200.2三台功放分别为德国彩虹的宝马专用套装和捷力超低音提供稳定的功率输出。处理器和功放都安装在尾箱顶部,节省空间。

为了更好的音质,用的都是美国红爵的发烧线材,减少传输过程中的信号损耗。

美国捷力超低音喇叭改装师傅专门定制了补形箱,安装在尾箱右侧,不会占用尾箱空间。

小结:圣美歌的功放推动全套德国彩虹宝马专用套装游刃有余,让音乐能够在终端扬声器真实的还原出来,店家将改装的每个细节也都处理得很好,尽量的减少了传输过程的损耗,所以车主才能在车内听到原汁原味的音乐。

宝马760音响改装配置 / 处理器:圣美歌DSP-T8 / 前后声场:德国彩虹宝马专车专用套装 / 超低音:美国捷力超低音喇叭 / 功放1:圣美歌SK1200.6 / 功放2:圣美歌SK800.4 / 功放3:圣美歌PK1200.2 / 线材:美国红爵 / 隔音:大白鲨

改装店家:佛山亨城汽车音响改装 / 电话:13702555808 / 联系人:梁总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宝马760发烧改装圣美歌加德国彩虹 坐享原汁原味纯美音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9-27 14:57:43.0/6113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