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指南者改装德国曼斯特音响 聆听细腻的人声再适合不过了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18-09-27 10:03    浏览量:10955

俗话说得好,世上先有千里马而后有伯乐,千里马的出现伯乐功不可没。在音响安装的世界里也同样如此,如果只有好的音响却没有欣赏的人,岂不是人生一大憾事?通过改装升级一次汽车音响,不但可以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质,也可以提高自己的鉴赏水平。在音乐的殿堂里,我们虽然不能去演绎这些音乐,但至少可以像伯乐一样去发现、去欣赏、去聆听!

前声场和后声场喇叭需要加上模具。

CS6508IV喇叭作为曼斯特的标准喇叭系列,灵敏度高,高频通透细节丰富,低频饱满,可谓人声之王,极具性价比,音乐出众。

门板隔音及前声场喇叭的安装。

模具用螺丝固定,再安装上喇叭。

AC6511甜美细腻的音色,理想的频响曲线,温暖醇厚的中频,对音乐细节的刻画历历在目。

后声场喇叭安装效果。

喇叭安装好后再加上喇叭网罩。

高音因安装在A柱的下方,也需要一个模具。

音效点评:车主喜欢听男女人声及流行,对声音的要求是在小音量的时候音质细腻而且细节要丰富。这对曼斯特CS6508IV正好满足他的要求,德国原产喇叭音域宽广细节丰富高频通透。

JEEP指南者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德国曼斯特CS6508IV/后声场:德国曼斯特AC6511/隔 音:四门斯耐特绿色环保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