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重庆乐车坊升级汽车音响 艾索特和欧迪臣配对成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08-04 15:08    浏览量:10783

总有那么一首歌,感觉唱的就是你;总有那么一曲旋律,让你一听再听的循环播放。不过再喜爱的音乐,如果没有好的音响系统,不仅不能让你一饱耳福,反而会成为噪音,原车平庸的音响系统就经常会干这样事,让原本美妙的音乐变得刺耳,影响到我们开车的心情,这个时候你需要做的是升级你的音响系统。

奥迪A4虽然是豪华车,但它的原车音响并没有多好,所以来到重庆乐车坊升级音响,试听之后选择了德国艾索特套装喇叭和意大利欧迪臣相搭配的改装方案。

汽车音响改装四门隔音很重要,了解音响工作原理的车友都明白,好的音响器材对箱体的要求是非常高的,由于车门的局限性,我们只能用四门的隔音来改善喇叭的改装环境,以达到提升喇叭音质的作用。

前后声场都选择了德国艾索特KP165两分频套装喇叭,它采用桦木浆纤维锥形音盆,高音高亢悠扬却并不突兀,低频沉稳有量感却似有似无,并且很有立体感,人声和乐器回荡在空间中的细小尾音清晰可闻,闭上眼睛仔细聆听,你会感觉歌手仿佛就站在你面前。

好的声音必须有个好的音源,原车主机解析力差,杂音较多,添加一台意大利欧迪臣Bit one的处理器,纯净音源;再选择意大利欧迪臣AV5.1功放为前后两套套装喇叭提供动力,使整套音响系统发挥最佳音效。

车友是个钓友,经常后备箱都放了很多的渔具,为了节约后备箱空间,同时也为了安全考虑,功放和处理器完美选择掉头安装。

点评:改装之后,音乐层次感分明、穿透力强,细节与情感表现得丝丝入扣,不过低音的下潜不够,建议下次改装的时候可以加多一只超低音补充,那样整个音响系统就更加的完美。

奥迪A4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德国艾索特KP165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德国艾索特KP165两分频套装喇叭/功放:意大利欧迪臣AV5.1功放/处理器:意大利欧迪臣Bit one/隔音:日本中道环保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奥迪A4重庆乐车坊升级汽车音响 艾索特和欧迪臣配对成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8-04 15:08:14.0/6061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