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惠东店改装ATI诗歌系列 日产蓝鸟车主赞人声细节表现更到位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8-08-01 16:48    浏览量:11521

蓝鸟其实是日产在国内发布的一款全新个性年轻化的车型,从上市到现在市场表现一直不错,性价比也很高。蓝鸟的外观的确非常的新潮,相信在同价位的车型中,它敢称第二,估计也就没有人敢称第一了。这位车主买车时看中的正是蓝鸟年轻时尚的外观设计和精致的做工,为了让爱车更具个性,车主特意驱车来到江波汽车音响惠东旗舰店为爱车做音响升级。

保护好车辆是做音响改装的第一步。无论是大改还是小改,江波惠东店都会在升级前对改装车辆进行专业保护,拆卸下来的饰件也会和即将升级的音响器材放置在专门的区域,这是店内的施工标准,更是对前来升级的车友的负责。

升级前,先做好改装车的专业保护

据车主反映,日产蓝鸟隔音效果较差,特别是跑长途高速的时候,风噪很明显,于是江波惠东店的改装师使用了DST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内外双层隔音,一来降低风噪,二来提升喇叭音效。前声场选择的是一套意大利ATI诗歌6.2A两分频套装喇叭,它不仅用料充足、设计合理,而且还是纯手工打造而成,所以通过其播放出来的音乐丰富饱满、富有层次感;同时它对细节部分的还原度也很高,可以将音乐的细节部分完整展现出来。 

喇叭正负极接线口套上红黑两种颜色的热缩管,不仅能很好的分辨,也能很好的保护好喇叭线

将意大利ATI诗歌6.2A中低音喇叭固定在门板原位

加装美音圈,让喇叭发声更美丽

意大利ATI诗歌6.2A中低音喇叭安装完成效果展示

要想得到一套完整的汽车音响,超低音是必备的。锐盾D8超薄炮,290mm×245mm×75mm的产品尺寸,四指高的产品厚度,可以直接安装在除后尾箱之外的座椅底部等地方,适用于目前市面上80%以上的车型。锐盾D8超薄炮在低音扬声器产品设计上采用了精细配重防尘帽、重金属大师音盆(铝制音盆)、CONEX+混纺弹波、一体注塑铝制盆架、KSV耐高温音圈以及航天级Y35磁体,合理高效的产品设计以及材料搭配,带来更完美的低音体验。

锐盾D8超薄炮隐藏安装在座椅下方,不会占用过多的空间

音响改装完成后,日产蓝鸟播放出来的音乐在人声、乐器的细节表现都非常出色,音场开阔,声音澎湃有力,车主对改装效果非常满意。

日产蓝鸟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意大利ATI诗歌6.2A / 低超音:锐盾D8超薄炮 / 隔音:DST / 改装店家:江波汽车音响惠东旗舰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