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目汽车音响如何灵活搭配圣美歌 让你听着更加舒心

来源:圣美歌      编辑:李园园 2018-07-24 17:28    浏览量:12896

圣美歌的中文名称来源于他的英文SOUND MAGUS ---声音魔术师。声音魔术师并不是徒有虚名,看醒目汽车音响是如何把它演绎的淋漓尽致。用圣美歌音源处理器DSP T8做8路分频通道,其及细腻的处理方式输送到功放M2 EA400.4 VS1500.1分别供给高音、中音、中低、超低音,前声场吉普赛主动3分频。从处理器到功放百变利器为您所用。整个主动3分频系统从音源提取到功率放大都是经过悉心的处理。让您看着舒心,听着安心。

改装中控台效果展示

前声场喇叭安装效果展示

低音单元安装效果展示

圣美歌VS1500.1功放安装

醒目汽车音响成立于1999年,经历十几个年头,以经营安装高端汽车音响为主。拥有深厚的汽车音响改装功底和具有特色的汽车音响改装文化。“MADE IN SMART”是醒目的一贯的风格,随着市场不断的进步,醒目的技术和产品也在不断升级,有最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技术团队。力求完美的品质,定制完美个性化的服务方案,醒目坚持自己创作的技术。

圣美歌EA400.4功放安装

圣美歌DSP T8处理器安装

全车配置:前声场:吉普赛3分频  / 处理器:圣美歌DSP T8  / 功放1:圣美歌M2 / 功放2:圣美歌EA400.4 / 功放3:圣美歌VS1500.1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