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车里的“人声毒品” 意大利ATI 6.3A为音改系统添砖加瓦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05-24 17:39    浏览量:13229

“人声毒品”意大利ATI DECADE诗歌系列喇叭自上市以来,其极具艺术性的设计和超高的音质魅力得到了越来越多音响爱好者的喜爱。同时,ATI诗歌系列也受到了越来越多汽车音响改装店和广大车友们的关注。ATI品牌的成长是有目共睹的,正是意大利ATI汽车音响的优异表现,江波顺德店接连迎来了两台改装车型选择了意大利ATI诗歌系列产品作为主声场的首选。

“人声毒品”为音改系统添砖加瓦

意大利ATI DECADE诗歌系列主攻人声,漂亮优雅、真实悦耳的音质效果始终是产品的一大亮点,让本田杰德、雷克萨斯RX270两位车主将其作为此次音响改装升级的首选。在江波顺德店的专业试音室里面,两位车主试听对比几个品牌的喇叭之后,最终选择升级独具欧洲风情的意大利ATI喇叭,与此同时他们都觉得诗歌系列更高端的6.3A套装,中低频单体扬声器振膜添加了云母和渗碳纤维的设计显得产品很特殊,每一片独一无二的振膜纹理设计加上飘进耳朵的声音更是深深地打动着他们自己追求的音质选择。的确,进行音响改装,合适自己最重要,毕竟汽车音响也是比较“私有化”,坐在爱车上聆听着动人悦耳的音质效果,对于驾驶者而言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情。

ATI这套诗歌6.3A三分频套装

诗歌6.3A+美国JL超低,更展迷人声线

杰德车型在音响方面,车主选择前门升级意大利ATI诗歌6.3A套装喇叭构成主声场,让声场氛围变得更浓郁真实。为了提升低频效果,特地加装一只美国JL 10W1低音,澎湃震撼的低频效果,让音响变得更加丰满。一台魔立方DSP-6处理器作为前级系统,用一台魔立方C400功放推动,信号优化处理加上调音功能,巧妙的搭配展现出ATI迷人的声线。


改装车型:本田杰德

A柱倒模改装ATI高音、中音效果展示

ATI喇叭中低音部分的固定

魔立方DSP-6六路DSP处理器+魔立方C400功放

诗歌6.3A+调音侠,RX270效果更显著

雷克萨斯RX270喇叭和功放都选用了江波电子旗下的品牌器材,在搭配上自然是一脉相承,效果更显著。主声场也是选用ATI诗歌6.3A套装,把声音的沉、稳、劲都表现出来,这样的三分频搭配使得人声还原逼真,音色干净、有力,节奏性更强。搭配上一台调音侠S812 DSP音频处理器,从根源上保证了音源的干净细腻。简单改装,却有HiFi音质,为车主打造高性价比极致音响体验。

改装配置展示

前车门板安装ATI6.3A三分频效果展示

360汽车网点评:ATI这套诗歌6.3A喇叭,功率110W,灵敏度为89dB,频响范围55Hz-20kHz,保证了足够的易推以及够宽的频率响应范围,因为此款喇叭在人声表现上十分卓越。让人听起来很温暖,高音的细节表现很好。

本田杰德改装配置清单 / 主机:原车主机 / 处理器:魔立方DSP-6 / 功放:魔立方C400 / 低音:美国JL 10W1 / 前声场喇叭:意大利ATI诗歌6.3A

雷克萨斯RX270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喇叭:意大利ATI诗歌6.3A / DSP功放:调音侠S812

改装店家:江波顺德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爱车里的“人声毒品” 意大利ATI 6.3A为音改系统添砖加瓦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5-24 17:39:17.0/5987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