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车乐汇本田思铂睿改装诗蔓汽车音响 别具韵味的声音令人向往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8-01-30 10:22    浏览量:11075

本田思铂睿是本田汽车推出的一款高端运动型轿车,在外观的设计上,本田思铂睿将动感流线设计与空气动力学进行了完美的融合,而张力十足的腰线设计则让汽车的速度感和凌厉风格展现了出来。汽车内饰的设计科技感和运动感很强,而且舒适性良好,可以让车主拥有一个非同一般的驾驶体验。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本田思铂睿原车的音响系统,仅用了6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既没有功放的推动,也没有超低音单元的渲染。所以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稳定性和真实感都不是特别好,为了改善这种情况,车主来到梅州车乐汇,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高音和中音单元安装在汽车A柱

原车的主机解析力不高,所以其播放出来的音频信号也很容易在细节方面出现缺失,因此梅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在音源端为汽车添加了一台诗蔓S8 DSP和一台TRU-L8处理器,从而让汽车播放出来的音源更加的细腻纯净。而诗蔓10法拉电容的添加,则保证了电信号的稳定。

前声场的安装效果

对门板做隔音处理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稳定的功率供给,是出色音响品质保障的基本前提,因此梅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为汽车的各个音频单元添加了不同的诗蔓功放,这就有效的解决了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

诗蔓工作做合理摆放

线材做固定处理

车主对低音部分有着较高的要求,因此梅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诗蔓10寸双音圈超低音单元。它可以有效的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低音部分的表现更富有激情。

诗蔓10寸双音圈

改装效果点评:在对本田思铂睿的汽车音响系统做了完善和升级工作之后,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在稳定性、真实感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从而让车主听到了更加优质的音乐。

本田思铂睿改装配置清单 / 音源:原车主机+诗蔓S8 DSP / 处理器:TRU-L8处理器 / 功放1:诗蔓4100 / 功放2:诗蔓490 / 功放3:诗蔓1.300 / 电容:诗蔓10法拉电容 / 低音:诗蔓10寸双音圈

改装店家:梅州车乐汇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