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鼎声传祺GS8无损升级德国歌德汽车音响 释放原汁原味的人声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8-01-09 10:36    浏览量:12372

传祺GS8是广汽传祺推出的一款高端SUV,它在设计的时候秉持着“外刚内柔”的设计理念,外观上传祺GS8使用的线条硬朗,又高又宽的车头又让汽车的的阳刚之气更加充足。而且传祺GS8还采用了世界首创的矩阵式LED前大灯,从而让其辨识度更高。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原车喇叭直接由主机推动,原车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比较粗糙,而且车体整体较大也直接造成音质涣散无法进一步集中,从而使得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也不够真实,所以原车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稳定性稍差,加之有的时候会受到噪声的干扰,所以原车播放出来的音响品质并不是十分理想。GS8车主平时只要开车就会习惯听音乐,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驾车来到广汽传祺GS8音响专业改装户---广州鼎声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升级。

对车体进行全方位的保护是对“车”的一种尊重,也是鼎声服务团队的首要准则。

拆开汽车门板,果然看到里面只有一层薄薄的防水膜,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果断撕掉原车起不了隔音效果的防水膜,贴上环保健康的美国VENON隔音材料

针对原车隔音效果不足,鼎声团队选择了环保健康的美国VENON隔音产品做了四门三层隔音,隔音的好处不言而喻,其有效地减少各种噪音的传入外,也能抑制车在行驶过程中的钣金共振。另外,门外内外隔音形成的“密闭箱”,能够一定程度的提升喇叭音质效果。

门板隔音效果图,整张贴满,避免偷工减料

GS8原车中低音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这也正是原车喇叭发音差的原因。

采用专车专用的喇叭垫圈,无须切割破坏门板。而且塑料喇叭垫圈比传统的木质垫圈要好,避免长期碰到水发霉、腐蚀等问题。

换上做工精细、用料充足的MBQUART歌德喇叭。原车原位无损升级,1比1安装,不破坏车门以及原有的饰件。

原车喇叭

MBQUART歌德喇叭安装效果

JBL 8英寸车载超薄有源低音炮,自带功放,和美国VENOM dsp-无损蓝牙功放一起安装在座位底下,不占用额外的空间。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的传祺GS8播放出来的音乐高频细腻清晰,中频人声饱满,低频部分力度十足而有弹性,而且音乐的稳定性也非常的好,能够让人听到原汁原味的音乐味道。车主表示非常满意,满载而归。

传祺GS8改装配置清单:前门:德国歌德DSH-216套装喇叭 / 后门:德国歌德DKH-116同轴装喇叭 / 功放:美国VENOM dsp-无损蓝牙功放 / 低音:美国JBL 8寸车载超薄有源低音炮 / 隔音:4门3层美国VENOM环保隔音

改装店家:广州鼎声汽车音响 / 联系方式:13322808706 梁生 /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200号(金建苑小区旁)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