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PANAMERA改装德国零点三分频 简单而不失美感

来源:客户来源      编辑:李园园 2018-01-02 18:14    浏览量:10853

保时捷PANAMERA车身线条圆润流畅,没有任何棱角,前脸两侧各有一个大型进气口,水平条式雾灯横穿其中,造型独特。侧身线面处理得简洁柔和,既优雅又动感。保时捷PANAMERA的外观和性能毫无疑问是属于高端的,这款车型非常受年轻人的青睐。这次保时捷PANAMERA车主到贵阳惠音源汽车音响店要改装一套简单又好听的音响,附带要求是不能失去美感。

改装车型—保时捷panamera

改装配置一览

主机采用原车主机,不改动,尽量最简单

拆开车门可以看到原车喇叭,原车采用BOSE音响,想比于过往拆的一些车子,时捷PANAMERA看起来确实整洁,车主说他的车是三个月前买下来的,的确看起来比较新。

考虑到保时捷原车已经配备BOSE汽车音响,和市面上的普通家用车不同,又考虑到车主提出的简单又不失美感的要求,店家给他推荐了前声场改装德国零点三分频喇叭加上一个德国零点8寸超低音

中低音喇叭原车原位无损安装

低音喇叭特写展示

中音喇叭安装

高音喇叭安装

最后是零点8寸超低音喇叭的安装,也是利用原车的低音箱,将其超低音进行安装。有了这个零点8寸低音炮的加入,大大增强了超低频的输出,年轻人最喜爱的极致低频自然少不了它这个角色。

整套系统安装完工后,车主试听的感受:声音清亮,空间感强烈,且低频强劲有力,整个声场更有力度,穿透力佳,在安装工艺上也把车主的要求放在第一位,简单好听又不失优雅,整套三分频喇叭都是原车原位安装,8寸的超低音也像是量身定做,这样的工艺与原车更融为一体,是绝配。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零点三分频喇叭 / 超低音:德国零点8寸超低音

改装店家:贵阳惠音源汽车音响改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