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睿斯改装史泰格主动三分频音响 细腻升级声音清脆

来源:客户来源      编辑:李园园 2018-01-02 17:50    浏览量:12185

福特福睿斯给人的感觉就是一台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车,静音水平和音响音质等问题上它都是下过苦功,有特意处理过的。但是这位车主一直对福瑞斯的音响系统不是很喜欢,高音不怎么细腻,低音发浑。之前也升级过音响,但由于车主不是很满意,于是前来“芜湖至尊专业汽车音响隔音降噪”再次升级。

改装车型—福特福睿斯

改装配置清单一览

由于车主之前在非专业店升级音响加功放,因此线束极为凌乱,现在将线束全部拆除,排查安全隐患,做到细心安全第一。

意大利史泰格中高音三分频安装完毕。通透亮丽的高音,高频段的处理能力甚为优秀,清脆。

高音和中音则是倒模在车门的三角位上

马来西亚爱威DSP6安装效果实拍

安装完进行调音。音响改装讲究三者合一,即器材的搭配、安装技术和调音,只要三者都准备充分了,音乐风格和音质也就不用过多担心了。

好的音乐能舒缓疲劳,一套好的音响器材能够做到声音的真实还原,让你拥有更好的听感享受。调音结束,车主试听完后,赞不绝口,满心喜欢。

改装配置清单:音源:歌航DSDA3云主机 / 功放:马来西亚爱威DSP6 / 前声场:意大利史泰格SQ650C / 前声场:中音:意大利 史泰格SQ30竞赛级中音 

改装店家:芜湖至尊专业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