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质尽显功架 驿路高歌丰田普拉多夺MECA长沙站专业组最佳音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7-12-05 16:55    浏览量:10866

驿路高歌的一辆丰田普拉多(霸道)打造了一套竞赛级专业系统,参与大麦静音杯MECA长沙汽车改装电音节赛事一举夺得专业音质S3组冠军&专业组最佳音质。

一套好的音响系统,要有好的音源,而霸道战车的音源有阿尔派F1主机担任。前声场法国Focal N°7中低音安装在门板上,高音和中音倒模安装在A柱上。作为一款尖端科技发烧三分频喇叭,被音响发烧友热切追捧,尤其在音质的表现力方面达到了一个最高的水平。

阿尔派主机

法国Focal N°7最出名的铍高音以及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上

中低音单元效果

前声场中控台整体效果

在这套强大的音响配置中,除了前声场的器材,美国捷力TW3低音喇叭以及创世纪DMX2功放、创世纪DM2功放都安装在尾箱部位。搭配上亚克力板的雕刻,简洁大方,造型独具有艺术的美感,让在场的MECA中国裁判对霸道战车音响改装的专业性非常的肯定与赞赏。

车尾箱整体改装工艺

尾箱搭配亚克力雕刻,简洁大方

霸道改装配置清单:主机:阿尔派F1 / 功放1:创世纪DMX2 / 功放2:创世纪DM2 / 前声场:法国Focal N°7 / 低音喇叭:美国捷力TW3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音质尽显功架 驿路高歌丰田普拉多夺MECA长沙站专业组最佳音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12-05 16:55:55.0/5863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