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汉兰达改装德国喜力仕汽车音响 明亮清透原音重现

来源:品牌供稿      编辑:张志远 2017-11-27 17:59    浏览量:11122

丰田汉兰达原车音响不足,车友在朋友车上听到曼妙音效后,慕名前来深圳粤声汽车音响改装店,为爱车进行音响升级。最终选择升级两套德国喜力士,前门加装喜力士 E62C.2二分频喇叭突出其声音爽朗明快、细节方面表非常真实,适合聆听抒情人声音乐流行音乐。

开始进行音响升级首先是车门的隔音处理,让车门钣金变得更加扎实,减小钣金共振噪音,密封的车门有利于提升喇叭的音质效果。 

德国喜力士E62C.2二分频喇叭,高音原车喇叭安装,中低音在原车喇叭位置安装。音频线全部焊接处理,同时加装防水罩对喇叭进行保护。后门德国喜力士E6X.2同轴喇叭,声音明亮通透,可以补充前声场让音乐得以清晰重现。

DSP音效处理器的升级让丰田汉兰达的音响效果变得更加清晰通透,同时也为以后再升级音响,留下非常大的提升空间。

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喇叭:德国喜力士E62C.2二分频 / 后声场喇叭:德国喜力士E6X.2同轴喇叭 / 处理器:车艺音DSP音频处理器 / 线材:正力車福 / 隔音:狮龙环保隔音材料 / 改装店家:深圳粤声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