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宜不同风格 混搭才够味!温州非同凡响奥迪A4升级法国Focal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7-10-16 10:56    浏览量:10684

奥迪A4是一汽大众公司推出的一款B级车型,由于其率先引入了长轴距和涡轮等符合国人使用需求的设计,而且从外观上来看奥迪A4与老大哥奥迪A6L的设计极其相似,这也让其品牌特征更加的明显。从而让其一经推出就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

改装车型奥迪A4

奥迪A4的原车使用了10个声场喇叭,这样的配置在同级别的车型当中也算是比较领先的配置。但由于原车使用的声场喇叭技术落后,用料也不是特别充分,所以原车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较为一般,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温州非同凡响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在与车主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之后温州非同凡响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后声场喇叭替换成了法国Focal165KR2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喷采用W复合夹层音盆制作而成,并配以磁性极强的钕磁,从而让中低音部分饱满有力,中气十足。而高音单元在刚好、阻尼上都非常的均衡,从而让高音部分的保真效果也十分的理想。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

法国Focal165KR2套装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改装技师施工到位,喇叭加装了木质垫圈

线材布局合理

虽然说法国Focal165KR2套装的喇叭拥有很高的灵敏性,但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温州非同凡响的改装技师还是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来福P400*4四声道功放。为了增加汽车的听音氛围,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法国劲浪10寸低音,它被制作成箱体安装在了尾箱。

后门板也使用法国Focal165KR2套装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前声场高音喇叭安装效果

来福P400 4四声道功放

法国Focal10寸低音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使用的声场喇叭和超低音单元全部都是法国Focal系列的音响器材,这让音乐味道的统一性得到了有效的保障。而且法国Focal的声场喇叭综合表现力也非常的强,适合用来听多种不同类型的歌曲。

奥迪A4改装配置清单:音源:原车主机 / 前声场喇叭:法国Focal165KR2套装 / 后声场喇叭:法国Focal165KR2套装 / 功放:来福P400*4四声道功放 / 低音:法国Focal10寸低音

改装店家:温州非同凡响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