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带你畅游世界 丰田花冠改装德国喜力仕L62C两分频

来源:客户供稿      编辑:陈燕如 2017-09-30 11:11    浏览量:10812

丰田卡罗拉在中国曾经有一个响当当的名字——丰田花冠,它曾经也是国内中低端轿车当中广受欢迎的轿车。升级后的丰田卡罗拉一方面延续了车系精细的作用、丰富的配置和超高的性价比,另外一方面也在汽车的外形、乘坐舒适性、安全性和环保性能等方面有了更近一步的提升,从而满足了车主更高层次的用车需求。丰田卡罗拉拥有日系车常有的通病,汽车在行驶的时候车厢内的噪声太大,原车使用的6个声场喇叭用料也比较简单。这也让汽车的舒适性大打折扣,为了能够提升汽车的舒适性,车主来到广州卖音乐对汽车做了全车的隔音音响的升级工作。

改装车型—丰田卡罗拉

丰田卡罗拉的原车门板铁皮结构单薄,在诸多部分的隔音措施用料也十分简单。因此改装技师使用车立静隔音材料和达到了军工级别的隔音材料俄罗斯STP隔音先对汽车噪声的重点部位引擎盖、门板、底盘和尾箱做了止振处理,然后又使用俄罗斯STP隔音棉对不同的部位做了第二层的密封处理,这既降低了车厢内的噪声,同时也为汽车的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原车引擎盖只是一层单薄的铁皮结构

使用车立静隔音材料对引擎盖做隔音处理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降低汽车门板产生的各种噪声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流行音乐和人声,因此广州卖音乐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德国喜力仕L62C套装喇叭,它使用的材料是低谐振聚丙烯材料,这让汽车拥有了较高的灵敏度,而长冲程环绕橡胶设计,则让汽车的失真率也大大的降低。汽车的后声场使用的摩雷玛仕舞则让人声部分也更加的完善,为了增加音乐的真实性,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好莱坞10寸低音。

使用车立静隔音材料对底盘做第一层止振处理

使用车立静隔音材料对底盘做第二层密封处理

使用俄罗斯STP对轮毂做隔音处理

使用俄罗斯STP对尾箱做隔音处理

尾箱的第二层隔音处理起到密封作用

德国喜力仕L62C中低音安装在门板原位

德国喜力仕L62C高音单元倒模安装

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A柱上

为高音单元添加灯光效果

广州卖音乐的改装技师在施工的时候不仅注重音响的品质,同时对外观的协调性也非常的重视,为了增加音响器材的视觉效果,改装技师还特意为高音单元添加了灯光效果,从而营造出了更加浓厚的听音氛围。

系统配置:音源:原车主机/前声场喇叭:德国喜力仕L62C/后声场喇叭:摩雷玛仕舞/主声场功放:黄金声学GM4100/低音:好莱坞10寸低音/隔音:俄罗斯STP+车立静

改装门店:广州卖音乐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