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步来体验汽车音改的乐趣 福特翼虎升级美国JBL两分频

来源:广州橡树      编辑:陈燕如 2017-09-25 16:46    浏览量:11765

热爱音乐、对音乐品质有一定追求的车主,都会对自己爱车的音响进行相对程度的改装。懂得更深,质量就会不断的提升!汽车音响改装可以彰显对生活的热爱,还可以品昧无穷的音乐魅力,让生活更有内涵,更有味道。福特翼虎原车配的音响改进了不少,但离专业的音响还是有点区别,声音还是存在很大的不足,在广州酷斯特,通过现场的体验试听,不难发现这辆白色翼虎在音频表现力上欠缺,层次感很模糊,偶有兹兹的噪音。明显的试听差别,让这位广州车主更加坚定了音响升级的欲望。这次升级,直接对前后声场进行了更换,同时对四门进行了隔音升级,音响产品选择了JBL的音响产品。

福特翼虎前来酷斯特进行音响改装

即将安装的器材合影

改装师傅首先采用安博士舒宁材料对门板进行隔音,一方面增强门板的刚性同时又能增强门板的密封性,前声场采用美国JBL GT7-6C 两分频套装喇叭进行改装升级,该喇叭品质出众,能将音乐完全还原。JBL的音响产品一直忠于为车友们还原最真实的音质,高品质的喇叭,能让车主舒然地享受音乐。后声场同样采用美国JBL产品的 GT6-6 同轴喇叭,使前后喇叭的声场能形成优势互补,把车厢内狭小的空间变成了令人愉快的音乐欣赏室,给予人以神音的享受。

门板进行第一层隔音处理,有效抑制门板共振

门板进行第二层安博士舒宁隔音,有效阻止风噪的侵入

门板喇叭安装原位处加装防水罩

美国JBL两分频套装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前门板原位处

美国JBL两分频套装中低音喇叭的安装效果

美国JBL两分频套装高音喇叭安装在三角位上

美国JBL20同轴喇叭安装于后门板原位处


美国JBL20同轴喇叭中低音特写

改装完成,这次升级车主意在试验,简单的扬声器升级,为二次升级留下了很大的空间,一步步来,体验玩音乐的乐趣,这也是音响改装的乐趣。

配置清单:主机:原车主机/前声场喇叭:美国JBL GT7-6C 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喇叭:美国JBL GT6-6 同轴喇叭/隔音:安博士舒宁四门隔音

改装门店:广州酷斯特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