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现音乐锋芒 法拉利488改装美国ARC发烧音响

来源:客户供稿      编辑:陈燕如 2017-08-29 11:47    浏览量:12117

法拉利488的车主在做音响改装的时候,做了很多工作,对改装的工艺水准、服务质量以及改装的方案等要求肯定非常的高。在网上对比了多家汽车音响改装店后,最后找到上海音豪汽车音响进行改装。经过与技术顾问的介绍和试听,无论是从品牌、还是服务品质都比较符合他的要求,所以车主决定采用上海音豪的技术顾问提出的方案。

 

改装车型——法拉利488

专业音响器材(左)与原车音响器材比对

门板隔音是音响升级不可缺少的一个环节,法拉利488的原车门板拆卸下来,也是薄薄的防水膜,跟几十万的小车没有什么区别。这样的隔音处理根本难以满足隔音的需求,上海音豪的改装技师使用顶级的隔音材料STP航空炸弹对汽车门板做了内外双层的隔音处理,这就像是为声场喇叭制作了一个小型的箱体,使得其音乐空间感更强一些。

原车车门板可以说是没有隔音可言,只有一层简单的膜

车门内层隔音安装

左右车门俄罗斯STP航空系列 航空炸弹安装效果

原车的声场喇叭做工一般,音响系统做的也不够完善,所以直接导致其高音毛刺,中音干瘪,低音软绵无力。上海音豪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美国JBL顶级两分频套装,并为其添加了一台美国ARC 2300SE签名版功放来保证其功率的输出稳定。

原车喇叭磁铁十分之小(左)与专业喇叭比对

前声场中低音安装正面

高音喇叭接线

超低音对于增加音乐的氛围,还原音乐的真实性有非常大的帮助,而法拉利488原车并无超低音单元,上海音豪的改装技师为了保证汽车整体风格的统一性特意在被动分音加一个超低音2.1立体声系统。改装最完美的系统莫过于尾箱工艺、还有低音箱体的制作了,考虑到不占后尾箱空间、要和内饰风格协调,推动其功放也做了合理的布局,所以整个施工下来还是颇为考验店家的技术水平。

超低音箱体制作工艺过程

超低音箱体安装效果

原车功放

安装功放前的功放接线细节

安装功放细节

功放接线处细节

尾箱功放保护罩

功放加保护罩后特写

功放整体效果图

最后用电脑对系统进行调试

系统配置:处理器:美国ARC PS8 DSP 一台/前声场:美国JBL顶级两分频套装 一套/超低音:美国JBL顶级十寸低音 一台/前后声场功放:美国ARC 2300SE签名版功放 一台/超低音功放:美国ARC SE2300签名版功放 一台/线材 :正力车福 喇叭线+电源线+音频线 若干/隔音:俄罗斯STP航空系列 航空炸弹 若干

改装店家: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