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虽小 但内有乾坤! MINI小车豪改意大利史泰格音响

来源:广州橡树      编辑:陈燕如 2017-08-09 15:51    浏览量:11464

MINI是一款风靡全球。个性十足的小型两厢车,很多追求时尚和个性化的年轻群体都愿意用一台MINI来标榜自己的与众不同。除了独特的外观设计外MINI在汽车的动力、操控性等方面也独树一帜,从而为车主提供了与众不同的驾驶体验。音响系统也是展现自己独特风格的一个重要方面,对于喜欢与众不同的车主来说,MINI原车千篇一律的音响系统当然难以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来到了北京MU YU汽车音响店来做音响的升级工作。

改装车型—MINI

后备箱整体造型

史泰格喇叭和空气避震器

Arilift空气避震

史泰格SQ650C做工精细

底座制作中

先来看音响器材的选择方面。此次的音响器材选择非常全面,且搭配也非常的合理。美国DB音频处理器的添加解决了前端音源对音响品质的限制。而声场喇叭和超低音单元的更换和添加则从根本上为音乐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尤其是德国Gladen rs6.3三分频套装喇叭更是能够将音乐诠释的淋漓尽致,让人有种音乐拂面的感觉。功放的添加则保证了声场喇叭的功率稳定。

使用喇叭对比尺寸

功放底座

功放底座完成效果

美国DB音频处理器

音响器材和底座的安装

不同角度的视觉效果

史泰格STD850D功放安装效果

史泰格ST12超低音的安装

器材摆放效果

再来看改装技师的工艺水平。北京MU YU 为音响器材制作的箱体全部都是木质材料,木质材料一方面能够增加产品的质感,另外一方面加工起来能够更加的精细。最重要的是其可以对音响器材形成有效的保护,使得其音响品质更加的出色。

中控位拆卸

Ipad整体磨具

喇叭垫圈

改装技师根据汽车的结构特点使用Ipad整体磨具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精致的造型。声场喇叭、功放等音响器材也做了合理的摆放。施工完成欧改装技师还为其添加了灯光效果,使得其看起来美不胜收。

焊接支架

加灯光效果

史泰格SQ650C套装喇叭安装效果图

整体视觉效果

Ipad装上的效果展示

整体视觉效果

改装清单:处理器:美国DB/喇叭:德国Gladen rs6.3+史泰格SQ650C/低音:史泰格ST12/功放:美国蜘蛛L4.340+史泰格STD850D/工艺:Ipad整体磨具/Arilift空气避震

改装店家:北京MUYU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