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升级尼诺帕克N3.2套装喇叭 打造爱车最佳的听音效果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7-07-10 16:56    浏览量:11452

今天过来广州道声的这位车友驾驶吉普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了,虽然时间有点长但是令人倍感欣慰的是爱车几乎没出过其它什么大问题,不过有一点,让车友始终感觉有点不足,那就是原车音响部分。由于原车喇叭的品质限制,声音会出现混浊、没有质感、也听不出任何味道。为了满足车主挑剔的耳朵,广州道声团队的师傅准备大显身手。

改装配置合照

四门双层分别进行隔音处理,有效降低通过门板传进的路噪风噪

中低音原位安装,加装防水垫

意大利尼诺帕克N3.2套装喇叭,有着全能型人声王之称,在人声的表现上有为突出,声音甜美温润细节丰富,同时低频部分扎实有力极富弹性,让众多烧友为之着迷。

加上喇叭罩,起到保护作用

高音是独家特制铷磁全金属高音,发烧级定制电容等出色的设计选材,铸就了N3系列的辉煌成就,N3系列还有一款三分频可供选择。

高音喇叭倒模在A柱上


轮毂和轮弧及叶子板隔音施工

安装完成后,经过道声技师的专业调试,明显可以感觉到音质效果的提升,人声也更加细腻真实,隔音效果和原来的根本就不在一个档次上,而这些都使得车主有了更好的音乐体验。

吉普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尼诺帕克N3.2 / 隔音:DJ四门隔音+叶子板隔音

改装店家:广州道声唱起来汽车影音体验中心 / 电话:18688857352 罗韬 /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芳园路4-3(即猎德大桥旁) / 官网:http://www.singcar.net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吉普升级尼诺帕克N3.2套装喇叭 打造爱车最佳的听音效果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07-10 16:56:05.0/5737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