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RAV4荣放升级美国好莱坞 这套入门级搭配够爽够过瘾!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7-07-04 10:00    浏览量:11801

音乐,让我们在悲伤时感到一丝快乐,让我们在感动时潸然落泪。音乐让我知道,人世间的各种欢乐,各种辛酸,各种痛楚;音乐让我们知道,只要有音乐,我们就不会孤独,不会寂寞。音乐,为我们的生命注入了无穷的动力。

丰田RAV4荣放

改装配置合照

四门双层大麦静音

虽然只是入门级的升级,但好莱坞HSL-C65.2两分频已经能非常出色的发挥出极其专业的音质特性。高音喇叭,平衡的声音柔和耐听,瞬间动态好,再现的声音清晰透彻。在仪表台两侧安装的高音单元,能获得非常好的声场相位,声音表现能力更为突出。

  在一个音响系统里,人们把箱体、分频电路喇叭单元称为扬声器系统的三大件,分频器相当于音响系统中的“大脑”,分频电路喇叭单元能否高质量的还原电声信号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尤其在中、高频部分,分频电路所起到的作用就更为明显,对音质的好坏至关重要。HSL-C65.2分频器所采用的电感、电容和电阻都是经过精心筛选和匹配的,采用这些顶级配件,极大的减轻了音质的损耗,提高还原度。

前声场喇叭

后声场喇叭

好莱坞功放

以一台强劲的HSL4060功放推动前声场的套装喇叭,以及一只HSL-W104超低音

通过严谨的安装与调试,放送歌曲,明显感觉到强劲的穿透力和冲击感,清晰自然的高频,浑厚圆润的中低频以及澎湃的低频,较之原车上升了不止一个档次。总的来说,这样的声音让人感到非常有力,听起来够嗨够爽够过瘾!一套非常不错的入门级搭配。

丰田RAV4荣放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美国好莱坞两分频喇叭HSL-C62.2 / 后声场:惠威同轴喇叭CF260 / 功放:美国好莱坞四路功放HSL-4060 / 超低音:美国好莱坞10寸喇叭HSL-104 / 隔音:大麦静音

改装店家广州锋尚汽车音响 / 联系方式:18675879992 苏先生 /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富华东路165号之1-3号铺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