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完胜 大众途观改装意大利诗芬尼S65两分频 效果至少提升30%

来源:客户供稿      编辑:陈燕如 2017-06-30 13:53    浏览量:14707

音响改装,简单的就是更换四门喇叭,再升级就是加装功放低音炮,如果想玩的发烧点,就更换全套高级器材,整个系统做到主机DSP处理器功放喇叭隔音低音炮都配置上,再配备高级线材。整套音响系统就出来了。途观车主此次就只做简易配置升级,更换四门喇叭加装功放和隔音。这样的改装能比原车至少提升百分之三十。效果提升还是很明显的。

改装前做好保护措施。

拆卸前后车门门板内饰板后,可见原车钣金结构。

原车全部喇叭拆卸,原车前后套装喇叭。塑料盆架,纸质振膜。喇叭发声很闷。


前门安装中低音喇叭和分频器。

安装木垫圈和内侧隔音。这次隔音只做单层,外层密闭性好,不做隔音。安装木垫圈可以减少喇叭和门板直接接触产生共振,同时保护喇叭。

分频器固定在门板钣金处,线束接口热缩管保护。

高音喇叭原三角板位置安装,无损改装。

高音喇叭安装完成后效果,无损改装,不损坏原车内饰。

诗芬尼S65两分频套装喇叭,声音干净透亮,中低频饱满。高音靓丽。适合人声。

后门钣金处安装阿尔派套装喇叭的中低音喇叭和分频器。

安装内侧大麦隔音和木垫圈。

阿尔派中低音喇叭安装后效果,无损原位安装。

分频器固定,线束接口热缩管保护。

高音喇叭安装在门板内饰板上原高音喇叭位置。

安装喇叭完成,未还原前,先测试喇叭相位。

阿尔派两分频套装,做后声场辅助前声场。喇叭声音靓丽清晰。

阿尔派功放安装在副驾座椅下,不占用使用空间,隐藏安装。

阿尔派四路功放,本次改装用于推动前后门喇叭。功率足够推动四门喇叭,让喇叭发挥最大功效。

改装配置:前声场:诗芬尼S65两分频套装/后声场:阿尔派两分频套装/功放:阿尔派四路功放/隔音:大麦隔音

改装店家:重庆道声汽车音响隔音改装/咨询电话:023-67520077/咨询QQ: 158500205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