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享受也是要有要求的 丰田汉兰达升级美国JBL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7-06-07 15:15    浏览量:12480

 丰田汉兰达凭借大气的外形、强劲的动力吸引不少车主的喜爱,当然了对于越来越多有欲望改装音响的车主来说,他们所追求的享受也是越来越有要求了。本次丰田汉兰达车主在广州道声邂逅了美国JBL音响后就被其强劲有力的音色深深吸引了。

改装车丰田汉兰达

前门门板进行第一层DJ隔音

隔音后的车门,无论是结实度还是密封性,都得以大大提高,不仅能有效的阻隔噪音,还能让车门音响的音效充分发挥出来。

后门门板进行第一层DJ隔音

里层隔音加外层隔音让整个车门内形成一个类似箱体的空间,也减弱喇叭工作时向后衍射的声波干扰,帮助喇叭更好的发挥。

门板进行第二层隔音处理,有效阻止风噪的侵入

加装喇叭垫圈起到防腐、止震作用


改装车辆:丰田汉兰达 / 前声场:美国JBL-GF6 / 后声场:美国JBL同轴 / 隔音:DJ四门隔音

改装店家:广州道声唱起来汽车影音体验中心 / 电话:18688857352 罗韬 /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芳园路4-3(即猎德大桥旁) / 官网:http://www.singcar.net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追求享受也是要有要求的 丰田汉兰达升级美国JBL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06-07 15:15:50.0/57070.html
0